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——走进杭州

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——走进杭州

2007/12/12 15:43:00
2007年11月23日,历时四个月走遍全国24个城市的“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”在如诗如画的杭州圆满落幕。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——杭州站研讨会组织阵容之强大,参会人数之多,创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之新高。在杭州站研讨会上,原定150人的会场一再加座,继南昌站之后又一次出现了“爆棚”的场面。来自杭州及周边地区的近300名客户共同分享了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给大家带来的视觉、听觉的盛宴。
此次会议主题仍围绕:“完美整合,感受创新”进行。研讨会上,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大客户部经理蔡美娴女士、杭州分公司经理黄迅先生等中达人员与来自杭州地区的代理商、来自诸多行业的最终用户、系统集成商、设备制造商共聚一堂。
研讨上,中达工程师为用户们介绍了台达伺服数控产品、台达PLC/人机产品 , 台达VE系列变频器、数控产品与机床的应用,生动的演讲和演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。 在下午两点的参观沟通环节,台达的众多产品和方案展示吸引了用户的目光,很多用户实际操作了产品,并与工程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,从产品价格到售后服务,从先进技术到应用案例,针对性的沟通促成一拍即合,给用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取得圆满成功,历经24个城市,得到客户一致好评。献产品与方案魅影,展自动化发展华章!台达自动化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自动化的发展而努力!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

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-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

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

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

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